健康旅遊,創富人生

何謂 fangs?
fangs 就是【方式】
是賺錢的方式、生活的方式、花錢的方式、享受的方式、學習的方式、獨處的方式、夫妻/朋友/家人的相處方式、也是你我的一切活在世上、離開塵世的所有方式......各式各樣的【方式】

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五星手機包


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被稱作五星紅旗,為左上角鑲有五顆黃色五角星的紅色旗幟,旗幟圖案中的四顆小五角星環繞在一顆大五角星右側呈半環形。紅色的旗面象徵革命,五顆五角星及其相互聯繫象徵著中國人民的團結。

該旗的設計者是曾聯松,是一名來自浙江瑞安的普通公民。隨著中國共產黨在國共內戰中取得勝利,新政治協商會議籌備會在1949年7月發出了徵集國旗圖案的通告,曾聯松設計並提交了他的國旗樣稿。在2992幅 [3](一說為3012幅 [4])應徵國旗圖案中,曾聯松的設計被選入38幅候選草圖。經過多次討論和少量修改,他的設計被選為了新政權的國旗。在1949年10月1日的開國大典上,毛澤東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,並按動電鈕在天安門廣場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。